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34岁医生捐献器官 甘肃省卫计委追授"甘肃好医生"

时间:2016-06-25 19:04: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省医34岁医生上海病逝 捐献器官6名患者获益》追踪

   甘肃省卫生计生委追授宋巍“甘肃好医生”

   6月24日,甘肃省卫生计生委向各市州卫生计生部门印发文件,追授宋巍同志“甘肃好医生”,并号召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向宋巍同志学习。

   2016年6月15日19时10分,宋巍因突发脑干出血,经抢救无效去世,留下了妻子和不到2岁的孩子。宋巍去世后,按照他的生前遗愿,将自己的肝脏、两个肺脏、两个肾脏、两个角膜和皮肤组织全部予以捐献,挽救了4名患者的生命,让2名患者重见光明。宋巍以生命传递爱心的感人事迹,在全社会引起了深刻反响。

   为激励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于维护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工作实践,省卫生计生委决定追授宋巍“甘肃好医生”,并号召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向宋巍同志学习。省卫生计生委要求,全省各级卫生计生部门和单位要把宋巍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鲜活典型,将其纳入本系统、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制定专题学习计划,深入学习讨论,广泛开展宣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