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小学生屁股被“打开花” 当事教师被责令书面检查

时间:2016-06-25 19:03:3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不会写生字遭老师体罚 小学生屁股被“打开花”》追踪

   当事教师被责令书面检查

   6月24日本报报道永靖县西河镇陈家湾小学老师体罚学生一事,引发广泛关注。6月24日上午,永靖县教育局对此事进行处理通报称,永靖县各中小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

   永靖县教育局通报此事称,县教育局已派出调查组赶赴学校调查处理,对被体罚的学生进行了看望。并根据《中小学教师违反教师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责令当事教师姚某作出深刻的书面检查并在全县进行通报批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