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资讯 > 甘肃资讯

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甘肃赛区启幕

时间:2016-06-25 19:0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由甘肃省广电总台,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主办,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甘肃电视台文化影视频道,甘肃福田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甘肃赛区启动仪式暨媒体见面会于6月24日下午在甘肃省广电总台圆满召开。


   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康坚,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小平,甘肃省旅游产业投资商会会长杨小燕,世界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总部秘书长李云鹏出席并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舞美绚丽,具有“小杨幂”之称的2011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赛区总冠军袁婧怡小姐, 2014年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张菁小姐以及2015年总冠军喻潇潇小姐靓丽登场。


   赛事承办方甘肃福田文化总裁徐旭先生表示,福田文化之所以引进该赛事,就是希望使更多人能够来到甘肃,认识甘肃的美,甘肃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自然风光独特、民族风情浓郁,被誉为“中华文明的发祥地、生态奇观的博物馆、民族风情的大观园、休闲旅游的目的地”。甘肃赛事将以“美丽中国丝路行”为主题,以“传承西北旅游文化精髓,促进旅游城市交流合作,打造丝绸之路旅游经济带”为宗旨,以传播甘肃旅游文化,发展甘肃旅游经济为目的。在赛事期间将安排参赛选手走进各个景点进行主题活动,对甘肃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和推介,打造甘肃特色旅游文化品牌。


   紧扣“时尚+旅游+文化=产业”的要素,不遗余力地推动丝绸之路旅游经济带的全面发展,使其跻身为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吸引央视、旅游卫视、法国时尚电视台、凤凰卫视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中西北旅游文化资源。


   本次比赛除了冠亚季军外,还将设置七个单项奖和三名特色旅游推广大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