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

美女医生穿旗袍上班 这女医生的颜值逆天

时间:2016-07-20 22:04: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杭州美女医生陈易馨近日在全国医生的朋友圈里火了。这位29岁的姑娘昨天打败了HPV疫苗在内地上市的消息,被《医学界》杂志的公众号推送放在了头条位置,几个小时的时间里,阅读量就破了10万。

杭州美女医生陈易馨

杭州美女医生陈易馨

推送的内容其实很简单,简单的几句介绍,接着就是19张各种角度、各种状态下的陈易馨的照片,标题也是简单粗暴的《这个女医生的颜值逆天了!》,一改它往日的严肃风格。

这位穿着绿色旗袍的姑娘便是陈易馨,“你就穿着旗袍上班吗?”“是啊,现在午休没有穿白大褂,上班的时候再套起来。”陈易馨说,在她的衣柜里,光旗袍就有十套,全部都是定制的。

相比于外表,幽默是艺名“陈小馨”的她最大的标签,甚至在工作当中,她的病人都很容易感受到这一点。陈易馨喜欢对年轻一些病人开玩笑,“有时候病人会称呼我们‘师傅’,她就会回答‘悟空你好’、‘八戒你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