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平凉市

甘肃华亭公路段:路面车辙不要慌,“公路医生”有良方

时间:2023-08-31 01:18: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华亭讯 秋后的关山,凉风习习,驱车行驶在S304线,可以看到在安全作业区认真工作的养路工,轰鸣的铣刨机、摊铺机、压路机等机械设备忙碌作业......

“近年来,S304线关山路段受平天高速建设和煤炭外运重载车辆多影响,车辙病害快速衍生,我们将集中力量进行处治。”华亭公路段负责人说。

此次病害处治在详细路况调查的基础上,重点对S304线K44-K52段11处车辙病害进行集中处治,采用路面面层铣刨和重新铺摊的方法开展施工。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公路小修保养施工技术规范》和施工方案进行铣刨、清槽、撒油、摊铺、压实等工序,确保施工质量和修补后的道路平整度一致。

“车流量大”是S304线的一个突出特点,因此,现场的安全管理工作显得格外重要。一个个合理摆放的锥形桶、警示标志牌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除此之外,现场还配备了交通指挥员进行现场安全管理及交通疏导,为此次工作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已完成油路修补1588平方米,挖除重铺水稳层1233.1平方米。下一步,该段将持续加大日常养护力度,常态化开展路域环境整治,不断提升公路“颜值”,为社会公众提供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通讯员:文学奇、李文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