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各地美食

鱼,你还在清蒸和红烧?其实还有这种美味!

时间:2018-04-20 17:43: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糖醋鱼丸

材料:香菇5朵,胡萝卜一小根,大约100克,骨头少的鱼150克,嫩豆腐150克,蕃薯粉4大汤匙,番茄一个,100克,切块,小黄瓜3条,切块,此外还需调味:番茄酱,糖,白醋,盐,鸡精。

做法:

1、香菇,胡萝卜,鱼肉,分别用搅拌机搅成泥;

2、混合在一起,加入豆腐,蕃薯粉,黑胡椒,少许盐;搅拌搅拌搅拌。

3、最好用高一点的锅,锅里倒入很多很多油,把调好的鱼泥弄成一个个小球,丢进油里,炸至金黄。

4、平底锅加少许油,油热后放入适量番茄酱,翻炒一下。

5、加入黄瓜和番茄,翻炒一会。

6、加糖,白醋,盐,鸡精调味。

7、之后迅速倒入炸好的鱼丸,稍微翻炒一下,起锅!

糖醋鱼

材料:鱼片,鸡蛋,料酒,盐,糖,酱油,淀粉,葱姜,醋。

做法:

1.鱼片加盐、料酒,抓均后加入蛋液、淀粉上浆。

2.锅热油,下鱼片过油炸透盛出。

3.再入底油,下姜末煸香,加入酱油、适量水,多一些糖、鸡精,烧开后加醋,用水淀粉勾芡。

4.再放入炸好的鱼片裹上糖醋汁,撒葱花即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