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各地美食

常吃强壮机体抗癌瘦身减肥,女人一定要多吃

时间:2018-03-13 11:01: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莴笋可生吃、凉拌、炒食、干制、腌渍等,可以说莴笋的做法是多种多样的,并且莴笋肉质脆嫩,非常开胃可口,很多人都喜欢吃莴笋的吧!

不过在以前我的记忆里我好像一直都是吃妈妈腌渍的那种带着淡淡清香的莴笋,炒食真的很少。所以,长大后自己成家了,也很少食用莴笋。但是,随着跟小伙伴们学做菜发现,原来莴笋用来配菜还是挺受欢迎的,于是,我也开始学着用莴笋来炒菜,食用了。毕竟莴笋特别开胃,有清热化痰、益气和胃、治消渴、利水道、利膈爽胃等功效,还有低脂肪、低糖、多纤维的特点,多吃也不会发胖,比较适合儿童少年、肥胖、糖尿病、失眠者等食用。

食材:莴笋,瘦肉片,青红椒。

具体做法:

莴笋切片,无需焯水哈

瘦肉切片上加淀粉上浆备用

锅里加油烧热倒入上过浆的肉片翻炒至变色倒入青红椒

加入莴笋片大火翻炒半分钟

不用炒制太久,太久莴笋变软就影响食用口感了

最后加盐提味即可!

在春天正是养肝的季节,每天的吃些莴笋还具有很好的清肝火的作用,养生的效果也特别好,有着“千金菜”的美誉。(来源:搜狐美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