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各地美食

减肥瘦身期间不能错过这菜,这两样简单炒一下,饱口福还甩掉赘肉

时间:2018-04-20 17:31: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芦笋炒杏鲍菇

四月初收到四川的好朋友寄来的一箱芦笋,一打开箱子就能看到芦笋绿绿的,太美了,忍不住,立刻拿了一些焯一下水就吃了起来,新鲜质量好的芦笋汁水清甜,不用放调料非常非常好吃,那一箱芦笋在我家成了宝贝一样,我家孩子要我好好利用这些芦笋做好吃的东西。

芦笋在民间被称为蔬菜之王,芦笋又有瘦身之王的称号。芦笋吃起来清爽,味道很鲜美,芦笋含有粗纤维,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体内热量的消耗,是很好的燃烧脂肪食品,减肥瘦身期间吃芦笋既可以补充营养,又能消耗体内的热量,吃芦笋还对身体有好处。

这次我用芦笋搭配杏鲍菇,我家很喜欢吃杏鲍菇,杏鲍菇价格低廉,吃起来肉肉的,有吃肉的口感,杏鲍菇有助于胃酸分泌,帮助消化,排出体内毒素,杏鲍菇属于菇菌类,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提高抵抗疾病能力。芦笋搭配杏鲍菇用平底锅炒几下,放入蚝油调味,我这样随意炒了上桌,我家人都说太好吃了,强烈要求第二天再做。就这样连着吃了三顿芦笋炒杏鲍菇,我问他们吃腻了吧,异口同声回应还可以多吃几天,得到他们的支持,我这个需有减肥瘦身的人,我可以多吃几次芦笋。

【材料】

芦笋300克,杏鲍菇1个,蒜2瓣,蚝油1勺,盐适量

【做法】

把杏鲍菇切片,烧开水后,放入杏鲍菇焯水

芦笋洗净切段

平底锅放少许油,爆香蒜蓉,我用平底锅炒菜,可以减少油量,放一丁点油就能炒好

4放入杏鲍菇和芦笋,翻炒几下

把芦笋炒熟,放入一勺蚝油和少许盐调味,炒匀就可以了

我觉得新鲜又很嫩的芦笋不要过度炒,我的处理方法把杏鲍菇先焯水,那么这两样一起炒,在很短时间内就能炒好。

四月,减肥瘦身最佳时机,边运动控制体重,边吃一些有利于消脂的食物,满足身体需有,不妨试试这道芦笋炒杏鲍菇,还有哪些有利于减肥瘦身的食谱呢?欢迎您留言告诉我。

请多多点赞,鼓励一下康妮,欢迎转发和分享,支持一下康妮,感谢您的阅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