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美食频道 > 各地美食

才发现吃了这么多年的核桃都白吃了!

时间:2018-03-09 17:1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马彦程点击:

吃过这么多年的核桃,有几个人知道核桃的品种?怎样核桃才好,核桃的功效是什么?是不是才发现这么多年的核桃都白吃了。

  

  核桃长在树上,上面被一层壳包裹着。果实椭圆形,直径约5厘米,灰绿色。幼时具腺毛,老时无毛,内部坚果球形,黄褐色,表面有不规则槽纹。

  

  对于核桃的功效都知道可以补脑,很少有人知道核桃可以减少患抑郁症几率降低患糖尿病的风险,减少患乳腺癌的风险等等,所以核桃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

  

  初秋季成熟的新鲜核桃,经过晾晒烘干的加工后上市。所以现在是吃核桃旺季,核桃会更加的香脆,浓郁。所以来亲测一下各个品种的核桃,总有一个适合你。

  1

  云南大核桃

  

  云南大核桃生长在云南大理漾濞,个头均匀,果肉饱满。经过晾晒,让果肉的新鲜感紧锁在核桃的内部。

  

  核桃皮薄,用夹子轻轻一夹就能轻松的剥出里面的果肉。要是你买的核桃很死劲都夹不开,那么你肯定是买到假货了。

  

  云南大核桃普遍的个头都会稍微大一点,核桃烘干处理后核桃的水分消失,核桃皮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干了后皮没了苦味,吃下去很会很香脆。

  

  核桃仁相比其他品种比较大,口感细腻,味道香甜,没有其他的品种那么的油性。也可以冷水浸泡后可拌凉菜吃,也可炒着吃

  2

  新疆薄皮核桃

  

  核桃是新疆阿克苏的主要经济作物,核桃树从栽种到结果需要经历漫长的时间,但是通过技术改良后,在下种后的隔年就能收获又大又香的特色核桃

  

  (动图只是效果,真的这样碰是打不开的)

  核桃皮很薄,两个拿到手上捏一下就能破,不费吹灰之力就能吃到里面的果仁,完全不需要核桃夹,吃起来也很方便。

  

  薄皮核桃外表相对于云南核桃更加的光滑细腻,颜值更高,其中含油量大,味醇香甘甜。

  

  因为核桃含油量很大,核桃仁便更加的香,喜欢吃稍微干香一点,又怕麻烦的吃货们,薄皮核桃就是最好的选择。

  3

  良品山核桃

  

  良品山核桃从美国进口,比一般山核桃产量高1-2倍商品价值高2-3倍。坚果壳薄易剥,核仁肥厚,味香甜。

  

  打下来的山核桃外附着一层黄绿色的种皮,经过柴火烧,水煮了后褪去了本有的苦涩,香脆回甜

  

  因为山核桃外形的不同,用专门的夹子轻轻一夹,皮薄的山核桃很方便就会被夹下来,露出饱满的果肉

  

  一般说的碧根果就是美国的山核桃,其味道更加的香甜。山核桃的营养价值和口感都比较前面两种而言更加的突出,味道也更为的香脆

  4

  核桃的加工产品

  

  喜欢甜口的吃货们也有属于自己的品种。琥珀桃仁炸的酥脆的外壳,裹上一层甜甜的糖衣,香脆的同时回味着浓浓的甜味, 非常的绝妙。

  

  别觉得这种组合就像冬枣配香蕉一样奇怪,恰恰相反红枣的香甜味搭配上核桃的香脆解除了核桃本身重重的油脂味,很合适,非常可口。

  

  选一个惬意的午后,沏上一杯香浓的热茶,搭配一款适合你的核桃,健康又惬意的度过一个下午,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

  5

  吃个核桃都是爱你的形状

  

  相信你选择到了一款最适合你的核桃,就像是找了合适的另一半,和ta这份美味,当然以上几款核桃和产品均由良品铺子提供

  

  和ta一起,只有最适合你的一款核桃才会一起,就连吃个核桃都是爱你的形状,在你们的回忆中,都是甜蜜的味道

  

  彼此相爱的人相处方式总是让人心动的,其中的点点滴滴。于是良品铺子在第十一届核桃节推出了良品养吧概念店, 在一个温馨健康的环境下情意浓浓。

  

  良品铺子首先提出了我养你和bar的结合,打造一个专属情感的空间。在这里,可以找到感情上的安全感,对你的承诺。

  

  也许在城市的某处,拉着你的手。不仅仅是在一包产品上,而是承包了你一生的浪漫。

  

  良品铺子核桃节,挑选一款你最爱的核桃。述说你们的爱情故事,如果他能说上“我养你”毫不犹豫,遇上就嫁了吧!

  

  支付宝68-8福利券,带上你的ta,只为买买买,为你送上“我养你”虐狗捷径~即日起前往良品养吧概念店,可享受支付宝满68减8喂养福利,仅限养吧概念店,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现在全国已经有了养吧体验店,后续将会再更多的城市与大家见面!

  

本文系成都美食原创试吃,所有文字均为真实感受。(来源:成都美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