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科技频道 > 业界要闻

甘肃省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举行

时间:2018-05-04 11:14: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近日,甘肃省第三届科普讲解大赛总决赛在兰州落下帷幕。决赛共产生了8名优秀奖选手、3名专项奖选手、5个优秀组织奖单位、一二三等奖及全省十佳科普使者。其中3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6月在广州举行的2018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本届大赛由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省科协共同主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各市州科技局、科协,各高校、科研院所、科普教育基地等单位的众多选手参赛,讲解主题涵盖医学知识、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遗产保护等众多领域。重离子治癌技术、3D打印技术等这些高深难懂的科学知识,在选手精彩的讲述中“变”得生动形象、浅显易懂。 (来源:丝路明珠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