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兰州大学2020年六院联合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0-01-04 09:25:38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19年12月29日晚,值此辞旧迎新之际,由管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艺术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共同举办的兰州大学六院联合元旦晚会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西区学生活动中心礼堂如期举行。学校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六院领导及广大师生等千余人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盼欢聚一堂、共庆元旦。


    由艺术院妙音舞弦琵琶乐团带来的琵琶重奏《阳春白雪》一展中华民乐的古风之美。资环学院贾雪慧同学演唱的京剧《霸王别姬》选段《劝君王饮酒听虞歌》,引得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数学院与管理院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充满现代感的乐队表演,瞬间将气氛点燃,High翻全场。历史院2019级敦煌学班表演的敦煌舞配诗朗诵,用飞天的造型、动作、姿态完美的向我们展示了西北的地域文化特色。



    数学院与化学院的同学深情对唱,声色并茂,为全场师生带来一场视听盛宴。艺术院同学表演的手风琴重奏,既展现了高水平的演奏技艺,又营造出浓厚的元旦节日气氛。



    管理院2019级公共管理班的全体同学带来动感的舞蹈《Let’sdance》, 将现场气氛点燃。来自资环、历史、管理、化学四个学院同学们的歌曲串烧,熟悉的旋律引得观众一起合唱。



    最后,由艺术院同学演唱、其他学院同学伴舞的四重唱《共筑中国梦》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现场观众还通过“微信墙”和扫码摇一摇等活动参与互动抽奖,现场气氛热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