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CCTV央视直通车第一届朗诵者全国诗歌朗诵大赛西北赛区甘肃分赛区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时间:2020-05-21 23:17: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日前,由世界文联央视直通车活动组委会北京新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人 幸福年》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甘肃丝路云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兰州柏琰培训学校、甘肃锦城文化传媒中心 联合承办的“CCTV央视直通车第一届朗诵者全国诗歌朗诵大赛西北赛区甘肃分赛区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以湖北武汉为重灾区的新型肺炎在全国迅速蔓延。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抗击疫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取得了遏制疫情发展的显著成效!当前,在抗疫战斗的攻坚阶段,为了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央视直通车和《中国人 幸福年》活动组委会举办第一届“朗诵者”全国诗歌朗诵大赛。通过朗诵的艺术形式声援武汉;同时推出一批优秀原创诗歌朗诵作品及艺术人才,讴歌时代主旋律,树立时代楷模,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以此促进文化繁荣发展。

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来自甘肃省内朗诵界知名的老师悉数到场,纷纷助力为武汉加油打气,通过他们美妙的声音传递正能量,树立弘扬传统文化精神。在朗诵界有“小矮树”美誉的老师将《雨巷》演绎的深情而悠远,画面感十足; 许海兰老师朗诵的《骆驼草》以坚韧和挺立刻画了完美的中国精神;东方、新华两位老师以《兄弟》诠释了天地永恒、兄弟同心,携手并肩的真情;美丽、迎春、舒云、郭郭朗诵《读中国》、《诗意中国》等作品;陈艳老师以女性温婉而知性的语言柔美的诠释作品《握手》的力量和指尖传递的爱的豁达;而年龄最小的选手刘玥其则用童真天籁般的清凉声音朗诵的《我知道》告诉我们这是世界需要更多的包容和理解。同时,铃铛还助兴为活动深情献歌。

承办方负责人告诉记者,活动自发布报名以来,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许多朗诵界的老师前辈积极参与,社会爱心企业大力支持,尤其是省市有关部门老领导程有清、魏武峰、陈田贵以及张富奎、解放等给予关心,著名画家、“西部牡丹王”王祖铭也莅临现场并被组委会聘任为“书画艺术顾问”;兰州新区知名企业甘肃金瑞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泽宇先生致辞并给予活动大力支持;知名网络媒体中国甘肃在线、腾讯视频等多家媒体参与报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