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井儿小学举办庆新春文艺晚会

时间:2018-12-31 22:34: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  2018年12月31日19时,麦积区元龙镇井儿小学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村文化舞台精彩上演。

井儿村小学的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合着欢快的节拍,表演了舞蹈《中国好地方》《雪山姑娘》《竹林深处》、苗族舞《苗族板凳舞起来》、男生独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女生独唱《东方微笑》、独舞《寂静的天空》等21个精彩的节目。晚会欢歌笑语,喜气洋洋。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我们亲爱的党和祖国;用优美的舞姿演绎了中国梦,强国梦;用意气奋发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对井儿村的美好生活向往,使井儿村的乡亲们过上更加美满幸福的生活,日子越过越红火。通过文艺汇演使广大村民及家长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同创造井儿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掌声此起彼伏,使井儿村村民过上了一个欢快祥和的元旦佳节。据了解,现场观看此次晚会演出的周边群众达1000多人。

在晚会开幕式之前,天水嘉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土元为井儿村小学、井儿村幼儿园各赞助1000元,表示对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让我们满怀信心和期待,唱响《难忘今宵》一同迎接2019年的到来。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通过文艺汇演的形式,寄托着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奔向明天的新希望。祝福祖国!(通讯员:李凤旗  责任编辑:赵小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