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艺兰大”——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2020新春联欢会举行

时间:2020-01-15 09:00:59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11日,兰州大学北京校友会2020新春联欢会在北京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戚金波,人才工作驻京工作站站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兼)董廷云,以及来自北京的200余名校友参加相聚北京,畅叙桑梓深情。年会由2005级新闻院校友柳丹妮、2008级艺术院校友侯雅楠、2012级物理院校友丁成龙和2015级法学院校友胡杨主持。

    北京校友会会长江亦曼致欢迎辞。她说:“过去的一年有很多难忘的记忆,感恩母校,感谢所有北京校友会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感谢所有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大力支持。本次联欢会的主题是‘艺•兰大’,一语双关,既是回忆兰大,也表明用艺术形式传播兰大文化,加强校友联系纽带。”

    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戚金波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基金工作开展情况,并向校友送上新春祝福。

    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刘灿国汇报北京校友会2019年工作情况,包括助力学校百十校庆、成立六个分会、承担部分北京办事处工作、配合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帮助79级医学校友张毅伸张正义等。他表示,新的一年北京校友会将继续努力,加强和母校的联系,为校友成长与母校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北京校友会执行会长李葛卫宣读增补北京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会议增选了8位副会长和8位理事,各二级校友会会长增补为副会长,新增的副会长分别是文学会会长1980级方铭、经济分会会长1983级王珠林、新闻分会会长1985级杨烁、信息分会会长1981级李波、大气分会会长1985级仲伟兵、法律分会会长1987级邱海洋、化学分会会长1988级陶新华;各二级分会秘书长增补为理事,新增的理事分别是经济分会秘书长1989级徐根旺、文学分会秘书长1989级魏鹏举、化学分会秘书长1991级王海盛、医学分会秘书长1992级王志强、管理分会秘书长2000级硕士陈祥义、信息分会秘书长2001级鲁家君、大气分会秘书长2000级郑志海、法律分会秘书长2007级硕士刘培峰。

    联欢会上,轻歌曼舞,丝竹悦耳,校友们把新年到来的欢欣鼓舞融汇于对母校未来的深深祝福,在回顾往昔中凝聚合力,贺今朝展未来,共祝母校再创辉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