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天水市麦积区元龙镇井儿村幼儿园举办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

时间:2018-12-31 13:45: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李凤旗点击:

   2018年12月30日晚,麦积区元龙镇井儿村幼儿园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村文化舞台精彩上演。

在演出中,小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合着欢快的节拍,表演了舞蹈《最美宫灯红》、《中华孝道》及《旗帜飞扬》等19个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整场晚会欢声笑语,情融融,爱浓浓。小演员们用歌声和舞姿演绎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以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出充满希望的崇高理想。台下,观众和广大村民及幼儿家长个个兴高采烈,掌声此起彼伏,使井儿村村民过上了一个欢快的元旦佳节。据了解,现场观看此次晚会演出的周边群众达3000多人。

新年新气象, 在辞旧迎新的时刻,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寄托着广大群众向往美好生活,奔向幸福明天的新希望。天水市麦积记者站:李凤旗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