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麦积区渭北幼儿园举行新年联欢会

时间:2019-01-02 23:29: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元旦前夕,麦积区渭北幼儿园举行新年联欢会,教师、家长和幼儿穿着节日的盛装,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2019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在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帷幕,憨态可掬的小演员们、活力四射的幼儿教师、辣味十足的孩子妈妈,先后表演了《动感操》《唐诗新唱》《新年快乐我的爱》《爽歪歪》《红红的灯笼红红的脸》《花儿朵朵》《感觉自己萌萌哒》《拨浪鼓》《活力baby》《国学武术操》《燃烧我的卡路里》,或歌舞、或朗诵、或打击乐表演,一个个精彩纷呈文艺节目将联欢会推向高潮。

此次联欢会不仅给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还让家长对孩子在园生活学习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家长能够以欣赏的眼光看待孩子的表现与进步,增进亲子感情;增进家园沟通合作,便于形成教育合力,共同促进幼儿健康、快乐的成长。(特约记者窦耀辉)

据了解,渭北幼儿园始终坚持先进的办园理念,保教以游戏活动为主,秉承以人为本、着力优质保教、精心呵护,注重艺体,让孩子们在健康、活泼、自信、快乐的环境下茁壮成长。教职工队伍具有爱心、耐心、细心、恒心和热心的团队精神,在幼儿家长和社会上有口皆碑。近年来,该园在麦积区妇联的大力支持下,组建了渭水情·智慧星爱心公益团队,开展关注贫困家庭、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先后深入偏远山区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奉献爱心,累计捐款捐物达3万余元,园长李慧芳被麦积区妇联表彰为“巾帼创业之星”和“三八红旗手”。(特约记者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