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童话世界 剧享精彩 ——兰州大学幼儿园开展迎新年童话剧演出活动

时间:2018-12-29 14:21:34来源:兰州大学基础教育管理中心 编辑:赵雨豪点击:

辞旧迎新,鼓乐齐鸣。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传承文化经典,启迪儿童智慧,向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致敬,12月27日下午,兰州大学幼儿园在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童话世界 剧享精彩”儿童剧演出活动。学校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兰大学区幼教同仁莅临现场观看演出。

《欢庆鼓舞》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孩子们用热情和欢快的舞蹈迎来春的脚步。童话剧《小鱼找妈妈》生动的情节、投入的表演带我们走进了缤纷多彩的童话世界,让孩子们感受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谁偷了我的萝卜》根据绘本读物《熊小弟的栅栏》改编,人物性格与行为的生活化、真实化,将书中静态的故事内容通过形象化的表演让孩子们明白了遇到困难要积极动脑筋想办法解决的道理;由民间故事改编的《老鼠嫁女》,艺术形象鲜明、演员们诙谐幽默的表演,夸张的肢体动作表演为演出增色添彩;俄罗斯的作曲家柴可夫斯基的经典作《天鹅湖》讲述了正义战胜邪恶的勇敢与力量。

为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素养,此次演出由幼儿、教师、家长同台表演,在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和家长们的大力配合下,演出圆满结束。孩子们在艺术欣赏中感受欢乐,促进成长,不但提升了师幼人文素养,提高了艺术表演技能,更是幼儿教师专业技能的综合展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