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青春不散场 梦想再起航——武威职业学院举办2020元旦晚会暨学前教育省级骨干专业毕业汇演

时间:2020-01-01 17:07:44来源:武威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骊歌未央启华章,一朝欢聚话离别。2019年12月30日晚,“武威职业学院2020元旦晚会暨学前教育省级骨干专业毕业汇报演出”在武威职业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教师、学生共计20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赵明为活动致辞。


    本次演出声乐、舞蹈、器乐、语言类等节目一应俱全,学前教育专业的师生们为汇报演出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准备,充分展现了在“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等五大领域高水准的专业培养水平,集中展示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充分展现了能歌、能舞、能弹、能演、能编、能教的省级骨干专业风采,是对三年学习一个很好的总结,为学生们即将踏上的实习就业道路奠定了基础。









    本场汇报演出的成功举办充分反映了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团队的教学能力,能在不到三年的时间里,将入学时音乐零基础的学生们打造成为集“弹、唱、跳、编、演”等多种专业技能于一身的准幼儿教师,这是教师和学生们双向努力的成果。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后,将武威职业学院“尚学崇技、求真创新”的校训带入各自的工作单位,为国家幼教事业和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