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天水市麦积区职业中专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元旦文艺汇演

时间:2018-12-29 12:30: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窦耀辉点击:

颂改革开放成就,谱职业教育华章。12月28日,麦积区职业中专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年元旦文艺汇演,各年级参演队伍以职校学生特有的青春与朝气,动感与活力,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献上一台视听盛宴,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之情,充分展示了师生们喜迎新年的豪迈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艺汇演开篇在全校师生集体诵读《沁园春·雪》的跌宕起伏的恢弘场面中拉开序幕,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妈妈教我一支歌》《明天你好》,诗朗诵《祖国颂》《改革开放的春风》《祖国啊,亲爱的妈妈》《从元旦的窗口看出来》,古筝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表达了中华儿女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岁月铭记,也表达了走进新时代对“强”起来的美好憧憬,回顾了40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诠释了改革开放被誉为第二次伟大革命的重大意义,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

回眸四十年,拥抱新时代。接下来轮番登场的歌舞、小品、话剧和现代舞等精彩绝伦的表演,一个又一个风格各异的节目,展示着新时代青少年朝气、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示着和谐社会下校园的别样风采。师生们以动人的歌声传颂改革开放跨越腾飞的40年,让人重温那段令人感慨的光辉岁月,并畅想新时代的美好未来。最后,由该校18级三班、四班联合表演的大合唱《保卫黄河》把文艺汇演推向高潮。(通讯员 窦耀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