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音乐 > 演出信息

青春放歌新时代,携手起航新征程”——兰州外语职院举行第十届纪念“12·9”运动校园合唱比赛

时间:2019-12-10 16:32:22来源: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责任感。12月9日,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放歌新时代,携手起航新征程”——第十届纪念“12·9”运动校园合唱比赛。常务副院长郭晓玲、副院长杨军庆、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共计400余人共同参加。


    比赛在高亢嘹亮的《我爱你中国、不忘初心》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各系合唱团对表演形式进行了创新,增添了曼妙的舞蹈、抒情的朗诵、生动的情景剧,使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工商管理系的《强国篇章》、健康管理系的《记忆中的声音》、信息技术系的《青春·梦想起航》、教育系的《走向复兴弘扬爱国赤子心》、国际教育系的《难忘初心,砥砺前行》、会计系的《崛起东方》以及教师们的舞蹈《我们都是追梦人》,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一段段精彩的表演,把会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掌声此起彼伏。



    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展现了青春最美好的风采,也获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最终,教育系获得此次大合唱比赛冠军,交通运输系获得亚军,健康管理系获得季军,工商管理系获得最佳创意奖,国际教育系获得最佳表现奖,信息技术系获得最佳组织奖,会计系获得最佳人气奖,教育系王莉老师获得最佳指挥奖,教育系王春蕾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用红色的旋律,唱出内心的爱国之声,唱出心中的青春之曲。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爱国热情,更展现了当代青年优秀的爱国品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