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2018年“全国科普日”暨全省“科普大篷车河西行”巡展活动在甘州中学举办

时间:2018-09-18 11:23: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9月17日, 2018年 “全国科普日”暨全省“科普大篷车河西行(甘州站)”巡展活动在甘州中学举办。


本次巡展活动分启动仪式和活动展出两个环节,在五个展区分别展出声光电互动展品、机器人表演、VR互动体验、思维互动演示、航模车模表演、科普展览等10余项科普展项,涉及展品百余件。特别是机器人表演、VR动画等高科技产品、多媒体信息展示、虚拟现实互动体验等科普内容,以生动活泼、轻松易懂、现场互动的方式,展现出科学技术发展的新形式、新面貌,凸显出新时代智慧生活的便利与快捷,为参观师生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科普盛宴。活动大力营造“学科学、用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为青少年科学素质跨越提升,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此次活动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组织,省科协科普队负责实施,目的是更好地发挥“科普大篷车”服务基层,服务大众,满足基层人民群众科技文化需求,并通过开展科普大篷车社会化运行集中展示系列科普宣传活动,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要求。(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