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放飞自我,天水市麦积区天润三四年级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11-22 23:53: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天水讯(赵小春报道)为了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强健体魄,愉悦身心,天水市麦积区天润学校三四年级组与体育组共同策划,体育组主办的三四年级学生趣味运动会在周五下午隆重举行,学生,家长,老师齐上阵,运动会在异常热闹的气氛中进行,虽然天气有点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到比赛的气氛,所有裁判老师认真工作,学生积极参与,呐喊加油,家长也在赛场上为荣誉而战,为了娃,真是全力付出。这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组正在认真布置工作

刘爽老师这次挺认真的

工作安排是必须有条不紊的

牛校长致开幕词

00:38

天润网红阶梯上天润学子整齐划一

主持人~吉丽老师

00:36

运动员代表唐景瑄

00:49

先来个合影

一群有趣的人举办的趣味运动会,

立定跳远赛场,跳的真远啊

掷实心球

跳绳可是女生的强项

00:13

袋鼠跳

00:24

01:02

踢毽子

飞速

接力比赛

00:39

为了孩子的荣誉,他们可比孩子拼命。

家长参与的踩气球比赛

00:40

豁出去了

大个子蹲着不容易啊

裁判组一丝不苟

第一名来自默契的配合

奖状得来不易啊

我是最棒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