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致敬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兰州东站学校全员运动会暨武术节

时间:2021-04-29 21:45: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报道)春风和煦,荡起生命跳跃的音符,莺歌燕舞,唱响希望飞扬的旋律!429日上午,东站学校2021年全员运动会暨武术节胜利开幕!这是一次梦想与胜利的追逐,这是一场力与美的盛宴。全校师生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这场运动的盛宴,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

阳光、操场、少年!侧脸、对视、共舞!为之筹备的付出与心力,终将谱成华丽乐章,伴随着阳光与清晨的鸟啼,在此刻绽放出生命的绚烂!

莅临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嘉宾有:兰州文理学院艺术职业学院党总书记,甘肃省龙狮运动会党支部书记陈毕栋教授;兰州大学教授,国际级武术裁判中国大学体协体育分会副秘书长,甘肃省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绍成教授;甘肃省武术队主教练,高级教练于宏举先生;团结新村街道办樊军政主任;兰州市第五中学马跃武书记;城关区教育科俞伟国老师;兰州市第七中学陶龙主任;兰州市第五十二中段辉荣主任;团结新村派出所一级警长徐世华;王黎林,翟苗羽等38位学校家委会成员。学校优秀学生代表为来宾佩戴了红领巾。

本次大会由大队辅导员杨婧茹老师主持。

东站学校郑廷辉校长致开幕词,对本次运动会策划者、组织者、教练员给予肯定,对运动会宣传组、教练员、运动员寄予厚望,郑校长再次以“致敬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目标鼓舞运动员们,接受“优胜旗”,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着郑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鼓乐声,欢呼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运动员代表孙祥帅同学宣誓:我们定将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坚决服从裁判员老师的各项要求!

裁判员代表李虎斌老师向大会承诺:将公平公正的进行每一项赛事裁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国旗护卫队、优胜旗护队、战旗队、龙狮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在庄重的乐曲声中拉开帷幕。鼓手们踏响时代的强音,奏出东站学子的风采。那强烈、进取、向上的鼓点,体现了东站学校蒸蒸日上的精神风貌。

各具特色的班级方阵依次入场。本次运动会共有18个班级代表队参加,全员参加。瞧!运动员们挺胸抬头,步伐坚定,迎着主席台走来,他们朝气蓬勃,昂扬自信,让阳光,活力洒满校园。

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铿锵,红旗飘扬,空气中弥漫着庄严与肃穆。

东站学校的龙狮队闪亮登场啦!劲遒的龙狮,激烈的鼓点,令人热血沸腾,激情难抑。

特邀武术队闪亮登场。身如桅杆脚如船,伸缩如鞭势如澜。神藏一气运如球,吞吐沾盖冷崩弹。临敌如游鱼戏水,出手似弹灰抛锤。彼若抢来我先去,忽成铁楔入脊髓。

这时,特邀科技飞机昂首飞向天际。孩子们被这精彩的瞬间深深地吸引了,欢呼声,呐喊声顿时响彻天宇。

学校秉承创建智慧学校,启迪生命智慧,追求教育幸福的新发展理念,本着全员参与、全面发展、健康第一的原则,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体育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本次武术操由一至五六年级共同完成。伴随着《中国功夫》的铿锵有力的音乐,各代表队依次上场,动作划一,动静结合,舒缓有力。一阵阵欢呼,一阵阵尖叫激励着场上的运动员。

茁壮的少年象征明天的希望,沸腾的校园放飞童年的梦想,让我们弘扬红色精神,加强团结拼搏意识,在“走跑跳投”中,锻造钢铁意志。祝愿本次大会顺利圆满,祝愿健儿如愿以偿,祝愿东站学校蒸蒸日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