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中小学教育 > 中小学

天水市麦积区桥南小学四(1)班庆元旦文艺节目丰富多彩

时间:2021-01-02 18:10: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麦积讯(赵小春 张全堂报道)12月31日下午,麦积区桥南小学四(1)班教室里热闹非凡,同学们载歌载舞“庆元旦”。孩子们各展才艺,吹拉弹唱,赞美祖国歌唱党!美妙的歌喉动人的舞姿,迎来了阵阵掌声。桥南小学校园庆元旦节日气氛浪潮高涨!    

节目有合唱独唱和小品,舞蹈、模特走秀,有古筝弹奏、手鼓舞、葫芦丝及小号表演,也有强身健体的跆拳道表演。

节目丰富多彩,诠释着童年的多彩绚烂。激情澎湃,用动感柔美的歌曲舞蹈演绎生命的华美乐

四(1)班同学们在园丁辛勤培育下,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