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教育时评

2018年全国舞蹈审美教育研讨会在兰召开

时间:2018-10-08 16:14: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日前,由全国舞蹈审美教育联盟、西北师范大学、省中小学艺术教育与研究中心主办的2018年全国舞蹈审美教育研讨会在兰州召开。

此次研讨会邀请了来自我国以及俄罗斯、新西兰、新加坡等国的42所艺术院团的舞蹈专家参会,他们就新时期高等院校舞蹈教育的历史使命与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与会专家一致认为,应当通过不同国家及校际之间舞蹈文化的交流和资源共享,实现舞蹈美育服务公民、服务社会,服务于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的目标。

舞蹈教育家吕艺生、台湾著名舞蹈教育家张中煖等21位舞蹈领域专家学者分别从各自角度分享了舞蹈教育及人才培养的经验。(来源:甘肃日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