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01 12:36: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月25日,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image.png 

学院负责人作了题为《开好局 起好步 戮力同心 砥砺奋进》的讲话,围绕“回首过去,展望未来”、“理清思路,以利再战”、“蹄疾步稳,砥砺前行”等三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做好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必须抓好三个关键——抓开局、抓机遇、抓体系,同时务必抓好六项任务——一是精心谋划,制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二是戮力同心,实现新校区的整体搬迁;三是认真分析,贯彻落实教育总体评价;四是积极应变,全面抓好教育教学建设;五是主动求变,抓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六是加强党建,增强工作履职担当能力。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所分管领域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