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2-25 12:38: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黄明点击:

2月22日,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春季开学准备工作专题会议。

image.png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做实做细摸排工作;要提早谋划,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要守土有责,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认清形势,定准目标。把握新发展阶段、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新的站位认清新的形势,做到工作有目标、有举措、有亮点;要明确任务,细化举措。把部门的工作任务与学院的年度工作要点,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思考谋划。推进工作方法要对,落实工作一定要有实招、出高招、用妙招;要锤炼作风,突出业绩。干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带着感情推动工作,带着温度落实工作。用新的作风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落实“双高”校建设目标。

会议要求,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将防疫思想贯穿在业务工作之中;要加强校园安全,将安全工作落实在日常工作始终;要加强工作系统性,从学院全局的角度系统考虑并推进落实工作;要加强工作预见性,一手抓工作推进落实,一手提早统筹谋划工作。

会议听取了疫情防控“一办七组”负责同志就假期工作和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相关部门假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持续压实责任分工,健全完善防控机制,细化防控工作流程,科学精准防控措施,毫不放松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切实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平稳有序。(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