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南师专召开2020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15 10:35:13来源: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编辑:石慧珍点击:

会场

审核

1月10日晚,陇南师专召开2020年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审议2016年立项的14项校级科研项目结项和第四届校级学术带头人2019年考核情况。校学术委员、副校长王胜青教授主持会议。

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科研外事处处长蒲向明教授介绍了校级科研项目结项和第四届校级学术带头人2019年完成责任目标情况。

与会委员认真查阅了结项材料和项目成果,就各项目的创新性、成果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会评,最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王胜青现场宣布评审票决结果。会议还对第四届学术带头人2019年(任期第二年)考核情况进行了审议,经查阅资料和讨论,最后票决通过考核结果。

最后,王胜青作总结讲话。他说,后续开展校级科研项目将向重大招标项目转变,选题要有现实性和体现重要性,资助力度要加大,以便对学校办学发展起理论支撑作用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本届校级学术带头人在培养学术团队、凝练学术方向上多研究多指导多下功夫,发挥好学术带头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科研外事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