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南师专召开2020年务虚会

时间:2020-01-15 10:27:56来源: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编辑:石慧珍点击:

余学军作总结讲话

务虚碰撞思想,求实谋划新篇。1月13日至1月14日,陇南师专召开务虚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谋划学校发展思路。

党委书记余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锋、王胜青、王录全、张勇,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镡旭东出席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学校各处室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围绕党的建设、学校升本、规划发展、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与会校领导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了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创建“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师范本科院校”是学校发展的既定目标,要进一步加强学校内涵建设,多举措推进升本工作。

余学军作总结讲话。他认为大家的发言情真意切,围绕会议主题作了深入思考,会议起到了统一思想、探讨思路、明确方向、推进工作的良好效果。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学校围绕升本作了许多基础性工作,尤其在理顺学校管理体制、与本科院校联合办学、申请增加高级职称限额、争取各类项目以及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升本是一项系统工程,复杂而艰巨。一方面,我们要研究、吃透教育部的相关政策、进一步积极争取教育行政部门和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另一方面,我们要把学校自己的事情做好,要坚定升本信心,明确办学定位,高擎师范大旗、办出学校特色、加强对外交流合作,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以教学科研提升为突破,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持续推进内涵发展,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努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师范本科院校”的奋斗目标。

本次务虚会虚实结合,持续两天,时间紧凑,主题明确,安排合理。通过讨论交流,大家普遍感到开阔了视野,碰撞了思想,坚定了信心,为学校系统总结“十三五”办学成绩、谋划“十四五”开局以及推进升本工作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文/石明 /宋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