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5 08:48:43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6日至13日,兰州交通大学开展了2020年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杨子江、李引珍、陈兴冲、买寿清、马军党、刘振奎、高云庆、党建武、张国珍、范爱国、李宗义等校领导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全校师生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了在兰的学校老领导、老教授、教学科研骨干、困难党员及患病教职工,对他们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送去了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全校师生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校领导仔细询问了被慰问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主要工作和成绩,认真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被慰问的同志都为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对我校11个本科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喜讯感到自豪和骄傲,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

    学校校工会、离退休教职工服务中心及各基层分会也于近期开展了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授、教学骨干及困难职工的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