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题讲座

时间:2020-01-13 11:26: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和落实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1月1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贤钧作了题为《人人参与  人人尽力  人人共享  推动学院内部治理水平 科学化  规范化 制度化》的专题讲座。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正林,副院长刘国军、苏立玢、景兰,及各党总支、院(系)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专题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景兰主持。

宋贤钧院长从“为什么”“做什么”“如何做”三个方面;从理论到实务、从面到点、从五纵五横到诊改平台,都做了详细讲解,还从方式方法上进行了具体指导。

他强调,学院各部门要立足岗位实际、结合工作职责,用好SWOT分析和SMART原则等质量管理工具,认真思考和谋划好目标链和标准链,做到事前有计划安排、事中有监测预警、事后有诊断与改进,用精细化的工作理念、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信息化的工作手段,进一步完善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做诊断与改进的积极推进者、实践者、研究者。

副院长景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宋贤钧院长的本次讲座,不仅是我院一次新学期工作的培训会,更是一堂精彩的名师示范课。

她要求,大家会后一是要认真学,学懂弄通学院“五纵五横一平台”的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原理与方法;二是要扎实做,在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好2020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三是要抓落实,各部门要对诊改工作做好规划、提出标准,积极进行自我诊断、自我改进、自我完善,不断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赵继东  王焱林 孙建军 文 / 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