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开展寒假前走访学生宿舍及安全排查工作

时间:2020-01-11 12:50:01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9日,兰州理工大学新能源学院领导、辅导员及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并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工作重点围绕学生离校情况、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关闭门窗等方面,督促有问题的宿舍及时整改,提醒学生离校前及时切断电源、关好门窗、收好被褥,不留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尚未回家的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回家时间和乘车情况,嘱咐学生早做准备,不要耽误乘车时间,并注意回家途中以及假期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