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第四届科技创新大会暨2016-2018年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团队和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11 12:41:44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讲话

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主持会议

科技工作先进个人获得者领奖

科技工作先进团队领奖

科技工作先进集体领奖

会议现场

    1月9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第四届科技创新大会暨2016-2018年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团队和个人表彰大会在逸夫科技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获奖人员和教师代表35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学校科技工作概况,谋划了今后科研重点工作,表彰了2016-2018年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芮执元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促进科研高质量发展,增强服务地方行业能力”大会报告,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树荣主持。

    会上,俞树荣介绍了学校落实科技“放管服”工作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丁虎生宣读了《兰州理工大学关于表彰2016-2018年科技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科技工作的先进集体、团队和个人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

    芮执元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是学校建校一百周年,学校成功召开第三次党代会,圆满举办百年校庆大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建设教育强国”“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使命感,深刻领会“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推动科技创新和体制机制改革,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科研指标取得新突破。

    芮执元指出,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科技创新工作进入了高质量发展阶段。学校人才培养、项目培育、学术交流、基地建设、军民融合、服务地方、科技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学校积极对接国家发展需求,夯实人才队伍建设基础,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推动学科交叉融合和改革科研成果分类评价,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活力,释放科技创新潜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科研支撑。

    他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密结合地方主导产业,主动对接国家和我省重大战略,坚持服务行业关键技术需求,坚持服务区域和行业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贡献高校独特科技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