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春节前夕,兰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慰问离退休暨困难职工

时间:2020-01-10 16:04: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带着一份牵挂,带着一份关怀!由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寇桂杰、院长宋贤钧,副院长范宏伟、刘国军、景兰和学院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慰问组,1月7日,冒着严寒,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教师和困难教职工。使广大教职工深切感受到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院建设成为省内领先、西北一流、全国有影响力的优质高等职业院校而努力。

慰问组先后为8位离休人员、1位无固定收入的离休职工遗属,7户退休困教职工,9户特困教职工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学院领导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及生活情况,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和近期工作动态,并就推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好老干部工作等话题与离退休老同志进行交谈,对广大离退休干部、教师在职期间勤奋工作,无私奉献,退休后仍胸怀大局、心系学院、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恳切希望离退休干部、教师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对困难职工及重病患者,慰问组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坚定信心,战胜疾病和困难,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同时预祝他们节日愉快。

离退休干部及教职工对学院领导的关心、照顾,对慰问组主动上门、走访慰问,耐心听取老同志意见和建议,认真解决老同志及家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虽然退休,仍将继续关注学院发展,支持学院工作,各尽所能,发挥余热。被慰问的患病职工及其家属纷纷表示,要把学院的关怀化为与疾病作斗争的力量,为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院党委把这次走访问慰问活动作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举措,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用力工作,进一步引导全院上下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好联系服务师生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也为2020年开了一个好头。(赵继东 雒永峰 文 / 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