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大学生话剧团获兰州市大学生话剧节最高奖项

时间:2020-01-10 13:33:23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日,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第二届兰州大学生话剧节在兰州市创意文化产业园闭幕,甘肃农业大学大学生话剧团作品《窝头会馆》在此次话剧节中荣获最高奖“兰州铁桥奖”。

此次活动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文联指导,甘肃省大学生联合会、甘肃省戏剧家协会和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文化产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活动历时一个月,来自全省12所高校的戏剧爱好者们以剧交友,上演了一场场精彩佳作。活动既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深厚的文化素养和艺术表演潜质,也为大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上义核心价值观提供了独具特色的交流平台。

此次甘肃农业大学大学生话剧团参赛作品《窝头会馆》是继原创校史话剧《盛彤笙》《共产党宣言》《油漆未干》等优秀获奖作品之后又一力作。由此,不仅营造了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对学校的美育教育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