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农地出让”理论》新书发行会

时间:2020-01-08 14:09:29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7日,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行《“农地出让”理论——我国农村土地改革的理论探讨》新书出版发行会。

发行会上,甘肃省高校区域循环经济重点实验室兼职研究员、中国三产化、服务化著名学者贺有利介绍了自己的新书《“农地出让”理论》。他说,我国“三农”问题的根源在于农村土地不能出让及转让,而“农地出让”是农民和投资者在土地流转、农村“三变”之外的新选项、新渠道,“农地出让”制度与城镇土地出让制度相同,支持农村土地承包制度,解决土地公有与投资自有的矛盾,《“农地出让”理论》从理论阐述、理论发展、理论问答三个角度诠释了“农地出让”新土改理论,是探索我国农村土地制度改革的学术著作。该书历时3年完成,2019年12月由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出版。

甘肃省高校区域循环经济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表示,贺有利主要从事甘肃省农村区域循环经济发展研究,“农地出让”理论是循环经济发展理论与农村区域现实情况的有机结合,陇桥学院和甘肃省高校区域循环经济重点实验室大力支持“农地出让”理论的研究及新书《“农地出让”理论》的出版,是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创新重点实验室建设中的重要举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