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逯迈教授被聘为中国信息电子与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时间:2020-01-08 08:41:20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6至28日,由中国通号与电磁环境效应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石家庄)、石家庄铁道大学共同主办,中国通号研究设计院集团承办的2019年度电磁环境效应学术研讨会暨电磁场与电磁环境效应学科专家组会议在北京召开。电磁场与电磁环境效应学科专家组组长刘尚合院士召集大会并担任主席,王小谟、陆建勋、沈昌祥、藏克茂、王沙飞、陆军和苏东林等8位院士为共同主席并出席大会。中国通号副总裁、总工程师张志辉,研究设计院集团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邢毅等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全国航天、舰船、电子、军工、国防等领域75家单位的230余位专家和代表参会。

    大会期间,向新聘专家颁发了由中国工程院签发的聘书,我校逯迈教授被聘为中国信息电子与工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

    会上,苏东林院士、中国通号总工程师张志辉、兰州交通大学逯迈教授、浙江大学蔡亮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李赞教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张珽研究员、电磁环境效应国家级重点实验室魏光辉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谢树果教授等6位专家分别做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参观了中国通号高速铁路信号系统实验室、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电磁兼容实验室。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将对电磁环境效应研究和产业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将加速《交通强国建设纲要》的实施。同时,参加此次大会,也扩大了我校在电磁环境效应研究领域的影响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