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资源环境职院召开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07 11:15:14来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5日上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在监控中心组织召开了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谢军武副院长首先对2019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讲评,对大家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了假期需要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要聚焦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对安全隐患进行充分排查、严肃整改。二是落实好假期校园值班值守,各单位做好值班安排,明确值班职责,落实领导带班和重点时段的举措。三要强化应急处置和应急保障,落实报告制度,明确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程序,组织应急队伍,做好车辆、水电暖和人财物的保障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督促工作落实,要组织签到,不定期查岗,确保把假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赵登弟处长对2019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传达了教育厅关于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寒假期间的值班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安全管理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各部门要在放假前集中开展一次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搞好安全教育,全面落实假期安全工作。四是加强校园管理,做好日常值班巡查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