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政法大学艺术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

时间:2020-01-07 10:50:11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日,由甘肃政法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同向同行”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在学校艺术展览中心举办。此次展览围绕“不忘初心”“长征精神”“建国伟业”“时代记忆”“我的祖国”等主题,涵盖了艺术学院汇聚的七十余件作品。

甘肃政法大学校党委书记马建东对艺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展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明确课程思政的意义,创新课程思政开展的方式,紧贴着育人这个“题”去做,一是艺术创作的时候学生将会受什么教育,二是艺术作品出来以后我们怎样利用它来开展思政教育,要以非常“柔软”的方式,起到“润物细无声”的效果,使学生通过课程的学习得到一定收获,最终达到育人的效果和目的。

甘肃政法大学校长李玉基强调,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以来,学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将“课程思政”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立项建设了甘肃政法大学第一批“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学校以此次展览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扎根时代生活,遵循美育特点,弘扬中华美育精神,“同向同行,艺术育人”,不断提高课程思政建设质量和育人实效。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