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张兴福赴华东师范大学参加教师研修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01-07 10:08:12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3日,兰州城市学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兴福赴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慰问元旦期间还在参加2019师范类专业骨干教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教学能力研修班的40名学员,和大家一起聆听专家讲座,并参加了研修班成果分享会和结业典礼。

在华东师大培训团队及全体研修班学员参加的学习成果分享会和结业典礼上,张兴福作总结讲话,对此次研修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认为大家在思想上有了转变,在理论认识上有了提升,对目标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可持续改进的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分享会上,参训学员代表就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程思政等内容,分享了研修成果,纷纷表示培训非常及时、收获很大。

同日上午,张兴福和全体参训学员一同聆听了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金慧教授关于慕课设计与建设的讲座。金慧就慕课的课程设置、课程材料、课程互动、课程考评以及慕课制作流程中的每个环节为老师们进行了清晰的展示,大家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课堂建设能力,打造金课、淘汰水课、建设一流专业,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教师和学生三位一体协同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