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

时间:2020-01-07 09:33:31来源:河西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3日下午,河西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专题党课。党总支负责人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讲解。学院师生党员50多人参加了学习。

党课重点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系统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工作,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勤勤恳恳,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