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0-01-07 09:26:22来源:河西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3日,河西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化学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扣立德树人使命,就加强和完善学院各项制度建设,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蕴含着“中国之治”的大逻辑、大智慧、大框架,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必须要真正做到学懂弄通。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谋划2020年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完善和健全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善于在制度的轨道上推进各项工作。党员同志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引领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坚决维护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切实把制度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学校申硕建大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