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第三届“迎新年”迷你马拉松赛在校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04 17:16:10来源: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1日下午3:00,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第三届“迎新年”迷你马拉松赛在校举行。本次比赛由公共基础学院体育教学部主办,团委、院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信息中心、保卫处、门诊部协办。近50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教职工男子组、教职工女子组、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四个组别,本次比赛路线途经7号教学楼、医学基础部、北门、人工湖、学生公寓、教职工公寓、体育馆、排球场、体育馆西门、田径场。校长任晖宣布开赛,党委书记姜德民发令,伴随着发令枪声全体参赛选手不畏严寒奋勇争先。在寒冷的比赛中参赛的队员们相互竞争、加油鼓劲,充分发扬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让寒冷的冬季有了些许温暖。在激烈又欢快的气氛中,选手们陆续冲过终点。最终,吉帆帆、冯灵虎、郭彦存三位老师获得教职工青年男子组前三名。刘万里、任世伟、王平三位老师获得教职工中老年男子组前三名。王双来、赵秋燕、吴亚亚三位老师获得教职工青年女子组前三名。罗亚莉、赵晓玲、王凤丽三位老师获得教职工中老年女子组前三名。车建强、宋尕文、李泽辉获得学生男子组前三名。白会霞、次旺央宗、姚马丽获得学生女子组前三名。

    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增进了师生情感,也让广大师生在奔跑中享受健康与快乐,也为我校全民健康活动奠定良好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