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开展自制教玩具展示活动

时间:2020-01-04 15:41:06来源:兰州城市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充分发挥自制教玩具在丰富幼儿园教育教学手段、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锻炼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动手动脑的能力,1月3日,兰州城市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开展三年级学生自制教玩具展示活动。

活动中,学生结合《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根据幼儿年龄特点,发挥自身聪明才智,紧紧围绕“一物多玩”“绿色环保”的理念,就地取材,变废为宝,充分利用身边的废旧物品进行二次加工改造。展出的教玩具设计新颖、构思巧妙、色彩搭配鲜艳合理、材料多样,可投放至不同的区域性游戏,每一件作品都凝聚着创作者的巧妙构思,体现了教材、教法、教具之间的有机联系,展示了对游戏教学新理念的深刻理解。许多操作性强的组合教玩具令同学们大开眼界、受益匪浅。此次活动是幼师师范学院首次开展,对培养学生的创造思维和实践能力有所助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