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国际生新年座谈会

时间:2020-01-04 14:41:16来源:陇东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31日下午,陇东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召开了国际生新年座谈会。座谈会由院长毛粉兰主持。学院部分教师与来自老挝、蒙古、哈萨克斯坦等国的8名国际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亚锋首先向国际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祝愿在经济管理学院学习的国际生同学新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顺意。陈亚锋介绍了2019年经济管理学院各项工作成绩,他说,自我校历史上首批8名国际生9月份进校以来,经济管理学院引导国际生了解中国历史、感受中国力量、倾听中国声音、传播中华文化,做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的桥梁和纽带,为该班量身定制实行“双班主任制”,即在专任教师担任第一班主任的基础上,学院安排经济系系主任担任第二班主任,专做国际生的教育引导工作,国外留学生培养教育工作启动顺利。座谈会以“更好地了解国际生生活,更好地聆听国际生心声”为目的,以“庆元旦迎新年”为主题,在轻松的氛围中,国际生同学就来校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整体感受、教师授课、校园环境、生活保障、体育设施、安全保障等诚挚发言,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规范化管理、优美校园环境、教师深厚的专业功底、教职工爱岗敬业精神的喜爱和感激之情。在征求意见建议时,国际生就学习高等数学、汉语语言,培养自己的音乐爱好以及教学、生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与会工作人员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进行了现场解答。毛粉兰在总结会议时希望全院教职工齐心协力做好国际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也希望国际生珍惜机会,努力学习,遵纪守法,学有所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