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直属第六、第四党支部赴会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6-09 17:06:1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安庆庆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大力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按照学院党委“学习青年习近平,扎根陇原黄土地,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6月7日,学院党委直属第六、第四党支部60余名教职工党员赴三军会师圣地会宁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红色教育党员实践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馆和赴桃花山重走长征路等。

重温入党誓词

在直属第六、第四党支部书记冯小东、冯国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会师纪念馆,学习领会了革命事迹和长征精神,心灵倍受洗涤和震撼,爱国情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向红军英烈敬献花篮

认真聆听讲解

合影留念

在讲解员带领下,党员们冒雨来到桃花山重走长征路,以万分之一时间走完万分之一具有代表性和历史意义的22处微缩景点的长征路。

 


重走长征路

通过参观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重走长征路,所有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心灵的洗礼,对长征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要发扬红军战士的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开拓进取,勤奋扎实,爱岗敬业,为学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直属第六支部/供稿;朱建平/审核)

长征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