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成功举办第十三职工运动会

时间:2021-10-18 22:11: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10月15日,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第十三届职工运动会在酒泉体育馆隆重开幕。

统一的着装,靓丽的风采,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运动会拉开了帷幕。开幕式上,公司领导致开幕词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进行了郑重宣誓。

此次运动会分团体、个人、趣味三大项,设乒乓球、羽毛球、个人跳绳、乒乓球接力、一圈到底、集体跳绳、两人三足、拔河、气排球、篮球共计10个比赛项目,来自公司机关、所属片区6支代表队1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运动会。

个人赛尽展风采

“乒”出精彩,“乒”出快乐。他们挥舞着球拍,时而你攻我守,时而大力扣杀,时而斜吊网前,将接发球、挡球、拨球、搓球、削球等技巧和不服输的劲头展现的淋漓尽致,彰显了活力与激情,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激扬活力,谁“羽”争锋。选手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轻盈的羽毛球在空中来回的跳动,上演着速度与激情。

“跳”动你我,“绳”采飞扬。选手们跃动的身姿和舞动的跳绳融为一体,传递的是勇气与力量,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趣味比赛,快乐你我他

集体跳绳、两人三足、一圈到底、乒乓球接力……在一个充满新意且富有争创的拓展项目中,各代表队都使出看家本领,你追我赶,谁都不敢有丝毫的放松和懈怠。这项比赛让我们见识到的是默契的配合,坚持不懈的合作精神和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

齐心悦动,活力无限。如蛟龙出海,似鱼跃龙门。一根跳绳把职工们汇聚在一起,随着跳绳的舞动,选手们矫健而轻盈地在绳间穿梭,为平时紧张的工作增添了一分轻松,欢声笑语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两人三足,默契大考验。队员们肩并肩、手挽手,双人绑腿,喊着整齐的口号“一二”、“一二”冲向终点。

一圈到底,圈出团结。热身备战、商讨战术、热心服务,每一个队员都同呼吸,共命运。

夹球接力赛,众人乐开怀。瞧,他们彼此加油,默契配合,努力争先。现场扣人心弦,热闹火爆。

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气”势十足。气排球比赛中,队员们龙腾虎跃,个个硬拼敢打,积极跑位接球,时而大力扣杀,时而飞身救球,时而为丢失一分叹息,时而又为赢得一分欢呼,一次次有力的发球,都充满自信和力量。

拔出“表情包”。秋风瑟瑟,吹不走我们高涨的热情。艳阳挥去,带不去我们必胜的信心。各队运动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充分做好准备工作,裁判员发出“开始”口令后,每支参赛队都卯足了劲,大家紧抓绳索,身体后倾,重心下移,全力以赴……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一旁的啦啦队也毫不示弱,拼命的喊着:“一、二加油,一、二加油……”欢笑声、喝彩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篮”不住精彩。场上对决,场下鼓励。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火力全开,队员们斗志高昂,带球传球、穿插跑动、三分跳投,动作矫健熟练,投球帅气利落,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东西联谊,收获欢喜。期待下次,再展风采。

赛场上,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展示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干劲。公司领导也参与其中,与员工一起运动,一起欢笑。啦啦队更是激情澎湃,助威声震耳欲聋,团队的凝聚力在此刻得到了最好的体现。赛场外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创和谐,演绎了一曲团结拼搏、凝心聚力的同心旋律,增强了单位与部门之间、干部与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凝聚了精气神、注入了正能量。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裁判员公平公正的裁决,运动会在团结友好、和谐奋进的氛围中完成了全部赛事,分别产生乒乓球、羽毛球、跳绳个人前三名,趣味运动、拔河、气排球、篮球团体前三名共计29个奖项。闭幕式上,公司领导为获奖团体和选手颁发了证书。

中国石油甘肃酒泉销售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更多内容丰富的职工文体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引领干部员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甘于奉献,勇于拼搏,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文/邸雪峰  图/殷占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