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嘉峪关:发挥文化品牌带动作用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时间:2019-12-27 13:41:06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640.webp (2)_副本.jpg


640.webp (7)_副本.jpg

  为充分发挥文化惠民的作用,活跃基层群众文化生活,切实增进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嘉峪关市文旅局立足资源优势、文化特色精心组织设计了《梦回嘉峪关》原创大型广场舞。

  据悉,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联合嘉峪关市文旅局在兰州举行的《梦回嘉峪关》发布会上,荡气回肠、直抵人心的《梦回嘉峪关》歌曲在全国引起轰动,《梦回嘉峪关》一度在韩磊新歌排在首位。为进一步增强嘉峪关市城市知晓度,扩大嘉峪关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借助韩磊为嘉峪关倾情献唱的《梦回嘉峪关》这首歌,嘉峪关市文旅局精心安排和策划了《梦回嘉峪关》原创大型广场舞。

  《梦回嘉峪关》原创大型广场舞彩排活动对促进全民艺术普及,努力实现群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群众文化活动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同时,对引领广大人民群众用健康的文化活动来充实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嘉峪关城市长城文化建设、丰富了全民文化生活、发展嘉峪关市旅游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具有积极作用。

  风正一帆悬,万象始更新。面对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人民群众提出的新要求新期盼,嘉峪关市文旅局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能,努力为全市文化旅游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