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掀起你的盖头来——“千人游兰州丹霞景区”活动在兰启动

时间:2020-04-27 20:35: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暖暖春风扫去了新冠的阴霾。沐浴着灿灿春阳,4月26日在永登县树屏镇拉开了“千人游兰州丹霞景区”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甘肃康辉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承办。

甘肃省人大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茂盛,兰州大学原副书记李恒滨,省政府原副秘书长朱宏,新华社甘肃分社社长任卫东,新华社甘肃经研中心主任屠国玺,新华社甘肃分社调研部副主任张玉洁,兰州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汪金国,西北师大城市与旅游研究院院长李巍,省财政厅处长李爱斌,李省经济法学研究会副会长解放,省摄影协会副会长梁荷生,兰州市黄河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总裁靳芳,兰州创意文化园董事长张学智,甘肃阡陌文旅公司董事长卢明,兰州登山协会主席阙银海

等40多人出席启动式,成为首批揭开兰州丹霞盖头的游客。东道主兰州市文旅局副局长何伟、康辉甘肃公司总裁龚羽飞、兰州文旅产业公司董事长安伟、兰州旅游交通服务中心董事长陸元明等热忱接待了大家,精彩生动地介绍了兰州丹霞的秀美和壮观。该景区位于兰州西北30公里的永登县树屏镇,是全国距城市最近的丹霞景区,是全国第一个丹霞地质研学基地。形成于1.5亿年前的白垔纪,面积400多平方公里。这里赤壁千里、气势磅礴、色彩斑斓,红、黄、橙、绿、白、灰青、灰黑、灰白等丰富多彩的颜色,把千山万壑装点得绚丽多姿,尽抒了大漠孤烟直的万般豪情,展示了长河落日圆的神圣静谧,实乃天公造化之世界奇观。目前已开始实施投资72亿元的宏图规划,不久的将来一个集絲路文化精华、丹霞地理奇观的超大超奇超美的树屏丹霞景区会横空出世,向全世界诠释甘肃的壮美和绮丽。

为首批“发现与见证者”,柯荗盛、李恒滨、朱宏、任卫东、汪金国等还纷纷发表真知灼见对树屏丹霞景区的保护、发展、创新支招助力。更多人是用镜头和诗词记录、赞美、讴歌这次不寻常的探索和树屏丹霞的壮美!
树屏丹霞已露出它的壮美峻奇,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寻奇!来探幽!来拥抱瑰丽无比、呼吸自由的大自然!(解  放)

0fbbacf25688ec943f6ec5dfe7db962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