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出游宝典 > 旅游情报

“赠特产 享优惠” 甘肃旅游再放大招

时间:2019-12-31 13:54:34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640.webp_副本.jpg

  12月29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途牛旅游网承办、广发银行特别支持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双重尊享·特产有礼”活动在广州启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技信息处、途牛旅游网、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公关暨联盟事业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广州市主要新闻媒体、各大旅行社、旅游业界代表及途牛旅游、广发银行会员等近千余人参加活动。

640.webp (1)_副本.jpg

嘉宾代表合影

640.webp (2)_副本.jpg
嘉宾参与现场网络互动

  甘肃省文旅厅科技信息处负责人表示,甘肃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样,既有“老天爷”赐予的得天独厚的自然遗产,也有“老祖宗”留下的独一无二的人文遗产;既有“老百姓”创造的独具风情的民俗文化,也有“老前辈”传承的独树一帜的红色文化。与此同时,近几年全省上下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发展生态农业、绿色农业,因此产出的苹果、百合等特色农产品不仅好吃、好看,而且吃了之后很健康。此次甘肃省文旅厅携手途牛旅游网和广发银行,在新年到来之际隆重推出冬春旅游“双重尊享•特产有礼”钜惠活动,就是要通过“文旅+特产+金融”的相互加持,以更多的优惠、更大的热忱、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游客,吸引全国游客在冬春季去甘肃品文化、游山水、尝特产、养身心,为加快甘肃脱贫攻坚步伐注入新的力量。

640.webp (3)_副本.jpg


640.webp (5)_副本.jpg

活动现场人气火爆

  在甘肃省文旅厅的支持下,此次活动中途牛旅游网采购了甘肃贫困地区苹果、核桃、木耳、百合、山药等农特产品共40000份,作为“甘肃冬春游”尊享礼盒,凡在即日起至2020年2月在途牛旅游网下单购买甘肃旅游线路产品的游客,都将得到“甘肃冬春游”尊享礼盒一份,并且享受广发途牛万事达联名卡支付立减优惠。

640.webp (6)_副本.jpg

甘肃特产展示

640.webp (8)_副本.jpg
文艺节目演出

  据途牛旅游客源市场大数据显示,广东市场是赴甘肃旅游最大客源地之一,客源数据近几年加快增长而且人均消费能力强,对甘肃文化旅游市场有着明显的带动和推动作用。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详细介绍了甘肃冬春旅游产品、优惠政策,以及苹果、核桃、木耳、百合、山药、土豆等甘肃特产,色香味美、回味无穷的甘肃风味令现场嘉宾食指大动,赞不绝口。极具甘肃特色的敦煌飞天舞表演、《琵琶二重奏》等精彩节目博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掌声,激动人心的互动抽奖环节更是掀起了一个又一个小高潮。种类丰富且分量十足的甘肃特产、力度极大的甘肃冬春旅游优惠政策,再次激发了广州游客冬春游甘肃的强烈愿望。

640.webp (10)_副本.jpg


640.webp (11)_副本.jpg

广州市民到展台前咨询活动详情

  自2018年首个农民丰收节以来,甘肃省文旅厅持续开展“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擦亮这张冬春旅游品牌。此次“双重尊享·特产有礼”作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旅游惠民活动的又一重大举措,更进一步地表达了甘肃文旅对全国农民的敬意和对海内外游客的诚意,既让游客享受甘肃文旅的优惠,又给游客品尝陇原特产的美味,还让甘肃农民实现增收脱贫,真正实现了把甘肃好口碑树起来、把陇原农产品卖出去、把农民钱袋子鼓起来的综合效应。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